Sunday, May 02, 2010

Kick Ass(勁揪俠)‧一日的時間

星期日,我曾經說過每個人得52個星期日,所以每一個星期都要"用得其所"。漸漸我發覺不只是星期日要"用得其所",而是每一天也要"善用時間",因為上班、進修、行街消費等等的項目也是使用寶貴的時間。
昨天跟阿文去看Kick Ass(勁揪俠),早上原定食早餐後去剪頭髮,但因為晚了起身關係把剪頭髮改到今天才能進行。昨天真的可以把工作放下來,閒聊一番有時間便去食下午茶是我想要的東西,Kick Ass好笑的地方我不在這兒說了,大約可以說的是一位無能力的男仔遇到改變嗎?遇上的是一次又一次失敗,大家心目中想有類似某某英雄的能力嗎?
今天主要的節目是剪頭髮同維修電腦,心想十時十五分左右去理髮店我是第一位,誰知我是第四位到達的朋友(我的天喔,平時也沒有那早起來,你們夾攻我的嗎?)理髮完都要差不多下午一時左右,買牛奶回家便開始維修電腦,是次為DELL 640M系列,原本我不想再幫朋友維修,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,但這一部我點都知維修一次,一來這位朋友之後會離開公司,二來這部機系列正正是以往我做助教時的款式,或多或少是自己的私心嗎?這部手提電腦主要問題是硬碟機出現老化的問題,由80GB轉為250GB只需要兩分鐘,安裝了Windows7 32bit版本,把安裝碟轉了去USB手指真的快很多完成。
明天要上班了,未知道會有什麼事宜等待我....累了要去睡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