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一生何求‧不要驚動愛情‧其實我深深愛著你

日記,日日想有東西想記下來,但每一天總有一個借口給自己不去紀錄,久而久之也把寫日記的動力消失了。昨晚睡前發生了少少事宜,但因為這一件事喚醒了好多事,一首歌、一份禮物、一段記憶,原來心的深深處也是一個脆弱的自己,星期天整天也是悶悶不樂的感覺,雖然同家人也是笑笑的面貌,但心中好像有一個缺口般的杯,心中有很多東西想說出來。很多時也說不要後悔所做的決定,但今次我真的後悔了,我累了...
   我是一位如何的人,我想做一位稱心的伴侶,想做一位有安全感的伴侶。 事實上我只需要簡單一點便可以,信任我便可以,別人眼中我可能是一位開心的朋友,事實上我有時的負能量也不少,只需要身邊的伴侶笑笑口問一下,我可以好舒服地把不開心的事一一說出來,原來我已失去了一段長時間了...

可以給我指引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會記得我有日記嗎?
還會記得我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