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聖誕假期需要的是什麼?

   由24號午餐時間至到今晚的晚餐時間,一連多天的聖誕假期,我得到收音機"日與夜"的支持,每一晚也是凌晨三時多才去睡眠,凌晨歌曲真的不錯。
24/12:
公司於中午時有一個自助午餐,我取了相機拍攝各同事精華(但不能放出來...),晚上去了龍鼓灘BBQ,平平安安便可以,我別無所求。見到朋友也是點頭問好,客觀看事件不要過份地主觀。



25/12:
昨晚的玩樂,回家後也是差不多五時才去睡眠,食了早餐後去了市中心UA買星期日的神探福爾摩斯戲票,其後在書店"打書釘",要新購買書櫃才行,滿滿的書櫃不能再加多一本書了。

26/12:
上午在家執屋,下午跟馬高及奶明買火鍋配料,今次借了馬高廚房預備食物,對處理海鮮方面我不是強項(很怕腥...),但亦可以把帶子處理好,今晚也是不錯的一個晚上。大富翁紙牌 Monopoly Deal是我們飯後的遊戲,更加思考的方案,也可以啟發一點東西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27/12:
一個上午,給我時間去考慮一點事,決定了便不要後悔。
下午與一位新結識的朋友去了行街及看電影 - 神探福爾摩斯,亦去了自家烏冬食晚餐,食物方面普通。我好像少了與新結識朋友出去食飯.....是我"宅男"成份多了嗎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