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停。開始。。

  今天我可以舒服地在家休息一番,年假對於我來說是多一天休息日,由工作至今天我未曾試過取年假來旅行,或許明年取年假來去旅行會輕鬆一點,說自己沒有什麼心事也很難騙朋友,我也估不到自己可以"豪洗錢",現在看回頭看也"心寒",錢用了儲回來便可以。
公司的病患人員一日比一日多,我也是重病患者之一,月頭病完月中再病,自己康復又遇上無情的病毒攻擊,西醫見我一個月看數次都話叫休息多一點,很像未曾康復的樣子,本個月份我亦試了由屯門坐的士上班,真的很舒服但很費金錢,一個月未到已試了四次,有時在想倒不如請半天假期休息一番,星期六看醫生後也會回公司,我估我是牛命人(勤勞死)。朋友曾對我說用一個心態(公司比多少錢出多少力)來處事心會舒服一點,但是這種心態我暫時未能做得到,我覺得有誠信更緊要。
別人說我"扮正經",以前我真的不開心,因為我不是那種人偏偏說我是,我亦不喜歡在桌上說女仔什麼什麼,另一件是"禁住蝦",我不出聲不是我覺得無問題,因為我知道自己脾氣差(EQ低),無奈的是同事們一次又一次探勘我的忍耐力,加上病患未好的情況下,檯頭電話是最痛的,要再訓練一下EQ,不然自己會激死...
這個網址(blog.mcchung.co.cc)以前是免費的,曾有一段時間說需要付款,現在出現個人用戶不用付款,商業用戶要收取三元美金。我很久未有來寫日記,事實上我有很多東西想說,從何說起才是難處,健身一星期三天,找朋友食東西一星期都未必有一次,自動離開酒精飲品,買了很貴但很正的Samsung 37" LCDTV,家多了一部PS3但我玩PS GAME,轉了著西裝款衣服,電腦轉了用WINDOWS7‧‧‧‧‧‧

我現在只想聖誕節有一個開心輕鬆的時間,星期四公司上午聽講座,中午有自助午餐,晚上再去BBQ。


沙龍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