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年初二‧拜年‧星星心心曲奇餅

  今天主要行程是去婆婆家拜年,早早起床上了一回兒網站,新年正正是可以舒舒服服去學習的時間,為未來的一年定下了三個(目標),當然不是世界和平那些偉大行列(我不是改革者嗎)只是對自己一些要求,我好想可以做我到的。婆婆家不是十分大,但也可以容納十四五人,細細的房子這樣子我覺得開心一點,另外表弟妹日漸長大,以前可以單手抱(夾)一個的美景也不在了(那時係酒樓元的,左手係表弟,右手係表妹,首先是表弟說要抱,之後表妹二話不說跳上來) 哈,我都年長了不少。食完也四時多了,回家後製作了星星心心曲奇餅,今次用模具來製作的成品成功了。(時間多有心機製作,平時下班後回家製作成品也及今次的好)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