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年初一‧新年快樂‧電腦也來換新衣裳

  新年快樂,新一年祝各位"大吉大利、百無禁忌;心想事成、隨心所欲",新的時代,今年我要做"逆市奇芭",當物價高的時候儲錢,現家的經濟當然是用錢,用便宜的價錢去生活,要做到用得其所。

  年三十與恩行去了維園行,之前我在FACEBOOK知道了SANDY在維園170號鋪”做生意”- 牛利SHOW ,去到的時候也看到有十分好的生意。每一年也有朋友在維園”做生意”,但以我所知今年生意是不錯的一年。行完去了九龍灣近牛頭角那邊食東西,很久未試過在街邊食燒賣,燒賣在白膠袋每次”吉”的時候都怕整破膠袋,還有生菜魚肉、兩朱韭菜(朱紅加朱皮配韭菜),也是十分美味的食物。食完回家路程也有點遠,由鑽石山去旺角,再由弼街坐小巴回家,但那天的的士每位要45元@@,等待的時也同小巴差不多,一年一次豪出去吧(之後要咬面包渡日...嗚嗚)。

  年初一‧家是不會出去拜年的,自己睡醒後去了大快活食"早餐",十一時大快活才開門,食物必定是午餐類別,家那邊的大快活也是新開張的,點選了平凡的厚切豬排飯,食的也是不錯的,一餐頂兩餐(早餐加午餐),食完回家把多年的電腦資料(足可以放滿兩個活動三斗櫃)一定過棄掉,也把書櫃的書本整理,也棄掉了很多書本,空間也多了一點點。

  晚上見有一點點時間,我順手把電腦的機箱換了。以前的機箱由2003年開始使用,整整陪伴了我5年的日子,更換了數次的主機板、硬碟等等,更加給我DIY了不少東西,今次更換的機箱是上次"婆婆生日@富臨漁港"的那一天買,換機箱的東西容易非常,順手清除麈等的東西,CD-ROM換了一個黑的面板,指示燈的插頭因與主機板有少許不同也換了,上午執拾電腦物品也發現不少"寶物",也順手更換了接線等等,現在它用一個新的姿態站立那個位置,給我努力地工作。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