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一首歌的時間

  今天工作是什麼?不知道因何事常常都有問題發生,同事的說罵真的有用嗎?供應商惡過採購部我也是第一次見,每次因少少事宜同事的破口大罵真的對自己不好,上司開始每星期數天於大陸工作,不禁問自己:因何事要這樣對自己?極不開心地下班返行至葵青劇院,聽到有樂隊唱了王菲一首舊歌,女主唱每一個字把我扣於場上,停了步伐細心聽歌,未聽完一首歌上司致電給我不停問我工作事宜,壓榨了我休息時間,收線後已到最後一首歌時間,女主唱的歌舞唱出”謝安琪-鍾無艷”,工作的壓力把心內的哭泣轉化成一點點傷痛,歌聲補貼了一個傷口,聽完後打回路工作,回到公司做了一陣子傷心感覺繁生,也不見有什麼做得到,下班後呆呆的回家。

主:可以給我一段新的路段嗎?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