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西貢遊船‧珊瑚相聚‧糖樓回憶

  今天是Evans及james辦了西貢遊船一天團,我同Shawn及眾朋友住屯門區先約於旺角集合,再轉乘小巴入去,時間之早可以給我一個滿陽光的天氣,集合後再轉成遊船,多謝各位給我開心的旅程。




更多相片盡在My Facebook

  回程後約了君同阿MEN去珊瑚堡相聚,不消一回兒已有位給我們,傾談的也是平常的事,她們說我改變了開心了,或許是工作轉變了人亦成熟了,加上我也想多一點好笑的事人都會開心一些。晚餐的敗筆是那一客鐵板牛柳餐,不知是這店的問題或是什麼,食物已到但餐湯等未到,我亦發現我的鐵板牛柳餐使用破裂的鐵板,裂縫之大足把刀插進及企立,衣物環境衛生安全對於這間來說要勁加強不少。





珊瑚屯門分店
新界屯門屯門市廣場第一期第1層18-23及25號舖
Tel:2430-0663

食完珊瑚堡轉了去我家附近的糖樓食甜品,我希望君可以開心一些,每當說到他的時候也落淚。
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