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奇蹟的手術‧電話回復美妙的聲音

  今天下午我回了舊公司取支票,想不到己過了一星期的時間,回到時人雖然一樣但感覺陌生了(但都好過陌路人的感覺),笑聲一輪後我離開了公司,正式踏上新一段的路程,多謝各路朋友知道我離職反介紹工作給我。
  離開後我去了某地(不是旺角)整電話,上次的意外導致做了啞巴,當別人致電給我時不能發揮美妙的聲音,但我問了數間覺得他們十分不老實,其中一間先說檢查不收費,之後又話要收費(@@我的天),當然我不理會他的說話,門口說明"免費檢查",我真是很想問他"門口的字是給誰看!!",每間的收費略有不同,感覺好似去了各大銀行了解強積金收費一樣(煩死!沒有統一的標準),由160元至250元都有,但我不喜歡要我等30至60分鐘(只怪我細個不懂事,我不太喜歡等),更不喜歡某間有兩位男人說這些高科技要用少少時間,我不相信賣手機的不懂得如何解鎖及開電池蓋,更衰格的是收了我的手提在櫃檯內不想給回我一樣,最衰格有一間我問價錢那位神奇女俠二話不說即拆我電池、記憶咭以及SIM咭後才報價給我,那麼熱心的維修女師父世間難求,只怪我不識貨不整機,她頓時成為京劇大師變面(變黑面)。
  我覺得我自己拆機整還好一些,電話不是講不到聽不到只是得震不響,我只是沒有零件更換,如果要零件上網買或回國內購買也可以,亦可以委託國內朋友購買等來香港時給我,回家後即時上網找有關拆機的資料,終於給我找一個日本網站(いぬちゃんダイアリ)提及有關SOFTBANK X01HT的資料,二話不說即拆機看看出現什麼問題,原來上次的意外把零件鬆掉了,修理完成後電話回復美妙的聲音,一開機即有音樂給我聽,那般的歡喜是十分難得(但我不想東西壞...),之後我亦把ROM更新至Schap's WM6 Pro 4.20 ROMs版本,這個版本多FTouchFLO功能。

‧一天完成‧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