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

新床舖‧新生活

  兒時到至今每晚的睡眠只是床板,不過今晚打後這個情況改變了,因為今晚是新床褥到的日子,我終於有床褥使用,我在選擇床褥時亦想了很久,最後我選舉了Sinomax的太空魔方床褥,雖然價錢折扣後都差不多3000元,同購置一部EEEPC差不多,但有時候都要改善居住環境才可以改善自己,六個月後才選擇eeepc,到時eeepc可能有新選擇。床單我到今晚少選擇到的一個好款式,昨晚看到下方圖的款式,本來都想購置回家,但價值500多元的我買不起,之後才知道床褥套便宜到100元有交易,當我找到時已關門了,今晚再去多一次選購,但我選擇了另一個組合較貴(299元),因為包括了一張同床褥套一樣款的多用被,回家後草草執整後出街玩NDS Mario Party(哈,今晚要好好地睡睡)。








(如果,給妳的給妳,知道了便知道了...)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