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Wasabi 新書---不是因為愛我

  Wasabi 新書---不是因為愛我 已推出,但我未去購置回家,不得不問自己還什麼未做,昨天才發覺因未交電話費關係被暫定服務,今次是我第二次發生的事,上次亦忘記了而被暫定服務,不是我無數分錢交電話費,可能電話費不能上心,我是否記憶力下降暫不知道,但可能因工作壓力大有關,有時很多事件都睇個心同原動力,好似昨晚阿哥叫我整電腦同硬碟機,我知道不消一刻會整好,但我亦不想去做,到了今天先幫阿哥整電腦同硬碟機,十分鐘時間完成,明明做到但為何不去做?工作一樣,明明做到為何不去做?想不通......希望三天假期比到一個答案我吧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