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喜愛的冰室

  在7月30日黃昏的時候,新蒲崗祟齡街43號的冰室(電話:2321-3494),給了我一個休息機會亦給我一個啟示夢,當天我上午上班中午去審核晚上去打波,審核完已晚上7時,比預定時間晚了不少,帶領累壞的身體還要行錯路去坐車,行下行下比我見一到某某冰室,二話不說進入去坐下來,因為我恨去冰室已很久,很想見到的一個唔休做的阿叔、七八十年代的裝飾、一件西多士同一杯雪糕紅豆冰。但我都叫了紅豆冰(唔記得叫雪糕><!)同西多士,找不到唔休做的阿叔,只有一個笑容親切的阿叔,冰室的環境亦不錯,覺得自己好似完了一個夢想,雖只得一個人但亦開心,休息了三十分鐘後回家換衣服打波。



















冰室的環境: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同一班朋友打波,可以比我得到久違的笑容,可以給我一間冰室休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一章亦是我早前已寫的日記,我相信今天(星期天)比我一個機會認識自己。下星期希望有得去教會,今天無去到反而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我唔想再星期天只有食同訓,身體...身體請快些康復,決定請三天假期比自己,明天回公司實行計劃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