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07

聰記美食旅遊團 之 深圳美食篇

  灑沱大雨低下我同車厘子膽粗粗去了深圳,我算過今年係第七年未上過太陸,七年後的今天我再次踏足這片土地,好多東西都改變了,首先是我第一次用香港”e道",第二係太陸亦有一個類似”e道"過關設備,來回兩邊關口用的時間只需要五分鐘,第一站是乘的士去巴蜀風(川菜酒樓)食午餐, 叫了三道小菜 1.口水雞/ 2.擔擔麵/ 3.水煮魚,口水雞味道好好,我的筷子不停向這碟進攻,擔擔麵細細碗又好好食,整碗紅色的水煮魚的份量是大大鍋似分魚翅十二位用的鍋,我初時都怕食不到,一食先知道是一味好菜色,雖說辣到汗流浹背但津津有味,而車厘子食完是"面不改容",之後行了羅湖商業城、友誼城同去坐地下鐵,整日行程有少少雨但無傷興趣,下次我都要再來這裡。

















(1.2.)
(3.)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