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5, 2007

開始倒數的工作日子

  昨天影漏了少兩張相片關係(一.座位''二.上台的尺寸),開會由十一時至二時多全程都可以用”慘”來形容,明天及後天亦有一個會議(後:董事會)需要到相片解說,三個會議主講者亦有我份,今天有得實習"如何(成功)介紹場地",現家不怕開董事會,只怕我說錯一兩句說話或食螺絲,發覺以前在女青的日子學習的可以活用達97%,現今我負責器材、設計場刊、劃位、Banner、程序表、場地安排.....(還有但唔寫:p)我用工作效率足夠給別人"眼前一亮",一日起稿有:(場刊、劃位、Banner、程序表、場地)以前的場刊似......,今日起了初稿一共16頁比起上年得5頁係倍增內容及增加資訊,初稿當然是剪剪貼貼的版本,出街我一定給一本自己及影下來,五樣工作明天開會再解說,今晚早些休息。有時候做了很耐的同事不發現問題,要新同事來到提出先知道,知道了又不去改善,為什麼呢?我訂立了簡化而明細的紀錄表又不喜歡,我可以如何做呢?


倒數日子:18天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