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Samsung Android - 水貨變港貨介面及內容方法 / 刪除電信業加裝程式方法(免Root機)

水貨變港貨介面及內容方法 / 刪除電信業加裝程式方法(免Root機)
注意:以下方法會把現有的手機上資料清除,請記得使用前備份有關資料。

方法如下:
1. 在撥號畫面按*#06#
2. 抄下IMEI CODE
3. 按入*#272*IMEI CODE#
4. 之後有得選擇TWN(台灣大哥大) / TGY(香港版本) / KOR(韓國版本) / CWT(中華電信 客製版) / BRI(台灣通路版)
5. 如果想要香港版本介面及內容,請選擇TGY(香港版本),而想手機簡潔一點的便選擇BRI(台灣通路版)。

-完-

後記:其實...如果在香港買手機的朋友,太多也會選擇香港版本,只有我這類喜歡不太多額外軟件的人士才會選擇BRI版本。另外的是...上次朋友去買水貨,同行時跟我說買水貨很煩,要自己去設定APN及其他介面事宜,我跟他說不用那麼煩的,買完後我按份以上的方法,選擇TGY(香港版本) ,交回他手上,他只是跟我說了一句:嘩,早知上次我買水貨給女朋友啦,好方便WOO...(小家的男人不宜學習...)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