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重裝Win7‧有感而發

打這一篇日記的時候,本來是在說看相片時有感而發的事,前塵住事帶來的影響(正面及負面),一向自責的自己常常想得太負面,想必這是最後的方案,好像今天我呆呆了在家重裝電腦,看了一些住事的相片而不開心,學懂放下是多麼簡單亦是煩憂的事。剛剛寫日記不太有動力去寫下去,巧合地看了一篇文章,一語道破我的心聲,路真係好長......
今天同媽傾有關住屋的事宜,有時候真的想去住公屋,覺得我想縮數?也不是,只是覺得有一間私人住宅也見不到年老時的安穩,因為政府有一條"強拍條例"8成業主也可以把樓房拍賣,那麼還有什麼保障?連基本住的地方也沒有,還想做什麼?媽聽完後只是若有所思,或許在想將來我搬出這個家的事吧。。。
   重裝win7是我想了一個多月的事,想了很久也到今天才去進行,對上一次安裝也有差不多一年前的時間, 但每次也有不明的事件發生,經過今天的重裝多個問題都解決了。但發覺自己的耐性減少了,另外的是反應慢了....


突然想到一件事,

歷久常新是什麼回事?
有什麼可以做到這樣?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