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4, 2009

維記 - 比膠袋封印的密室.國際聯青社-香港地區 2009-2010聯合就職典禮

  昔日有"哈利波特 - 消失的密室",今天有"維記 - 比膠袋封印的密室",很無聊的爛GAG,證明我的無聊已不能停止,"比膠袋封印的密室"是我想起"哈利波特"時侯的出品。話說今天是公司冷氣機"執位"的日子,八台冷氣機一次過移位,但各人的反應勁過以前自己轉位的情況,膠袋報紙亦出動,有一位老年資的同事出動了類似運輸用的保鮮紙包住自己個位,詳情我都沒有時間理會,因為我TEAM有三位同事都沒有回到公司,我幫手包第一個位時我好有心機的,但是到了第二個位已沒有心機了,不知道星期一回到公司是如何的樣子。
  晚上仇SIR邀請了去一個"國際聯青社-香港地區 2009-2010聯合就職典禮",見了數位久久未見的朋友。是日晚餐頭盤是"蜜瓜風乾火腿",風乾火腿是偏咸的,但是配上高水份的蜜瓜是一種合適的食品,主菜是"香煎龍脷配雜野菌忌廉汁",普普通通雞蛋汁煎封龍脷柳配雜野菌。晚餐完後去一行四人去了旺角"家樂坊"閒聊一番。




*比膠袋封印的密室*


*聯合就職典禮*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