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6, 2008

年三十的大力水手素食.大買物品‧明年展望










  下午時份我同媽媽去大力水手食下午茶,2007年好像好少時間來這一間素食店,我是一位喜歡素食的人,幼稚園年代已開始素食的習慣,而雜食由小學開始(好似係),今年要多一些去食素食,看看會否有更好的款式。六名食客給到我安靜的環境,但到了七時會全場爆滿,食完下午茶後同媽媽行市中心,雖然時間不多但都有收獲,這對鞋子雖不是十分名貴希望媽喜歡。














2008年我要搵錢,這段時間我用了好多錢,但我知道我可以搵得返回來的^^
2008年我希望結識到新朋友,因為自問自己不是容易識朋友的人,但今年這個借口我不會再用。
2008年我的第二個"五年",不找書讀的話年老了難道做大樓保安嗎,所以我要努力丫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