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07

聰記美食旅遊團 之 BistroDelifrance

  在中學時代開始已喜歡食Delifrance,原因只有清”靜”及一位朋友,我記得第一次來Delifrance是這一位朋友叫我來的,自己不太開心亦便會來這兒,因為連食物都不用想,很隨便叫一個號碼同叫一杯有忌廉的咖啡已足夠,現在我相信一定有機會再見這一位朋友。
  今天舊的那一間已拆了,我步行多五分鐘便會到這一間位於屯門屯隆街一號錦薈坊三樓355-370號舖的”新店”,食物的種類已比當天增加了不少,店舖類別亦分為:小食亨、咖啡店及餐廳,我叫了的食物只有菠蘿雞肉Pizza及朱古力迷你巴夫,飲的只是抺香奶茶,好奇怪每次都想飲咖啡但飲不到,來了店舖亦不會飲咖啡,可能已成為下一次到訪的借口,環境比以前多了一份黑色的感覺,不夠以前的光亮,找不到以前的食物。至今我亦覺得這是一個好的地方,或許是我對這兒(Delifrance)的回憶,舊店已關了但心中的亦未關掉了。


1. 2. 3.
4. 5. 6.

1.Le Menu
2.木座
3.店內環境
4.紅湯及抺香奶茶
5.朱古力迷你巴夫
6.菠蘿雞肉Pizza





















網址:http://www.delifrance.com.hk

十年人事幾翻新,停留的只有回憶。回憶沈睡著,時間亦運轉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